谢慈悲剃度在莲台下,没缘法转眼分离乍。
所有发布过文章均在AO3备份 id: cinnabary
 
 

今天是入亚梅坑两周年,万万没想到两年后的今天我还在搞亚梅。按理说此处应有更新,但明早要早起,无法熬夜搞完一更,因此就随便跟大家唠唠嗑。
亚梅是一个好嗑的cp,因为跟历史沾边,所以客观来说延伸性极强,摸鱼看史书看传说也可以自我安慰是在学习。此外,不少巨巨都写过历史同人,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式,也使我在创作这对cp相关时卸除了很大一部分心理负担,不必担心有被掐成ooc的危险(实话说有些巨巨的剧情真的十分wtf,比较之下感觉自己真是纯良又正直)。
lof用了三年,粉丝积攒了一些,却始终没有跟谁频繁互动发展成好基友。前几天心血来潮将粉丝翻到最底,发现最开始关注我的那些小伙伴们很多从14年后便没有动态了,心里非常感慨。我是个害羞的人,常常别人退一步我退十步,因此很多人萍水相逢后便没有下文,颇为遗憾。但是经常给我点赞留言的姑娘们id头像我都默默记着,在这里谢谢你们。
我们所爱的事物影响着我们看待世界的方式,搞同人只是这个影响的一点点体现,而且是内倾的,最终都成为和自己的对话。所以即便热度不高,我现在也不会太在意(当然自己的心情能得到回应是最好不过的),只是享受这个经由既有的世界观架构去触碰和创造爱与美的途径。
亲友经常吐槽我的文画风清奇,有种狗血都狗血得别具一格不是地方的感觉,我深以为然。即便是写同人,依然无法摆脱强大的“自我”,和想要打破成规,独辟蹊径的愿望,在同人创作中可能是缺点,但我也不打算改。如果一千个人里曾经有一个人看见了那一点压抑不住冒头的“自我”,那我就会超级开心的。
不知道下个两年我会蹲在哪个墙头,不过这一程,感谢你们相伴♥

12 Apr 2017
 
评论(16)
 
热度(31)
© 眠树 | Powered by LOFTER